close
偷餅乾~~這個遊戲滿適合幼稚園的。

我設定了兩種玩法,幼稚園的就用較簡單的,手伸進去偷,我買這個敏感度好像較不好,所以 我都會偷偷的按一下(因這個cookie jar是靠下壓的感應)
 

較大的小學生,我請兩組派一個出來,數1 2 3就開始搶,因有時咬人時會大笑,但有時不會(可能機器本身接觸不是很好),因此我就設定了若偷餅乾還另它大笑的話除了餅乾分數再加 5 分,但若被咬它又沒笑的話,歹勢就不算分數,而且餅乾要如數吐回去囉!

大笑時它眼睛上面的燈會亮起變成黃色,也會伴著笑聲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