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材料:憤怒鳥數隻,玩具槍1~2把。


 這種遊戲無論是男生、女生,小學生或是國中生都很愛玩的,可能是發洩的最好管道吧!

可複習該堂的單字或是句子,答對的就有機會到前面來玩,射到的angry bird就當是分數囉!

我還有一組angry bird,後面有機關,可以玩踩地雷,也可以玩不同種的遊戲,下次再po上來分享。
像這款還可以玩tic tac toe之類的。小小分享,但願有所幫助。


這是另外一個玩法,將五種不同的鳥貼在樹上,但後面有機關(忘了照相)~~有炸彈,食人花,定時炸彈及分數,分數有高到50,100分的,抽到時會很嗨哦!老師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設定,也許各位想到的比我還豐富呢!

我把遊戲稍複雜化了一些,有兩個步驟:第一個是先決定要射(或丟sticky ball)什麼顏色的鳥,所以我多了一關轉盤。用壞掉的光碟畫個箭頭再放個掛勾式的強力磁鐵即可。

例如:轉到黃色的,所以這個學生就得射到黃色的鳥,若射到的話再翻背面看看是分數還是炸彈…,若是炸彈,我是設定自己的分數全部炸掉,所以此時會聽到大叫聲(是慘叫)。其餘的食大花是吃別人的分數或是吃掉對方一個人等等…

這個還可以玩踩地雷(忘了照相),畫上5×6,或是5×5的格子(自己設定),答對了題目再去翻開angry bird,這個也很好玩,對較小的小朋友這個較容易些。上面那個連國中生都愛玩,比較有刺激性。

若喜歡的老師可以在此留言,並留下mail,我會寄上我自己用電腦畫的憤怒鳥(5種款式)給大家,若各位不嫌棄的話。也希望各位能分享玩後的心得喲,大家互相交流,謝謝大家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