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並不是憤怒鳥迷,但為了吸引小朋友所以不知不覺就一直作有相關憤怒鳥的作品出來~~這張完全是a~z字母的練習(沒有單字),看到右下角的"手掌"和"腳掌"了嗎?猜到作何用嗎?
 

因為多出了兩格,所以我就放了這兩個東西在上面讓遊戲多了一些變化。請兩組各 派一個學生出來踩字或是拍字比賽,然後我先喊一個單字,例如我唸:magnets--foot~~學生們就需先用腳踩那個腳的圖片才開始用腳拼單字,

相反的若是"hand",那學生們就得先用手拍出手掌的圖片,再進行用手拼單字的活動(我會要求隊友們要大聲拼出來,才不會讓隊友們沒事就聊起來了)~~

為了增加遊戲的刺激性,若只是單單這樣踩單字、或拍單字一定不夠刺激,所以我又另外設計了一個搶答鈴,將之放在較遠的地方,各組拼完了單字再跑過去按鈴

按完鈴後再跑回來唸出完整的句子給我聽才可以得分,這樣是不是很忙又刺激呢?不僅有拼單字又有唸到句子。不過要注意安全,我都會先將桌子稍稍移開一些(因為教室較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